幸得

原评(大概意思):

只是部分粉丝的行为,,,干嘛要上升到正主,,,xz也受到伤害了,,,而且都已经道歉了,,,还要怎么样,,,(原评论已删)


想怼她但是wb评论发不了这么长好气

👇🏻

有一只狗咬了我很好的朋友一下,我先安慰了我朋友然后带他去打狂犬育苗。

最后,去找那只狗的主人要求赔钱,但主人没办法给出这么多钱,连声道歉

可有什么用呢,我的朋友真真实实收到了伤害,去打针的钱也是他辛辛苦苦赚来的,不能就这样平白无故的没了吧。

关键是那只狗啊还在冲着我们乱叫好像要冲出来咬死我们一样,

真是只疯狗啊!

“哎~不亏是狗生出来,真是狗啊!”

我们这样无奈的说到

奈何那只疯狗的狗妈妈也是狗主人养的陪伴了他很久,并且狗妈妈年岁已高,濒临死亡

主人听到这样的话瞬间不开心了

“是那只疯狗咬的你,干嘛捎带狗妈妈呢。

你们这种人就是活该!我刚刚都已经道歉了有必要这样吗”


呵,有必要吗!


很好的朋友受伤了,钱也没了

呵呵,我TM不仅要骂狗,那只狗的祖宗十八代都是狗,主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老子今天就是想把你们骨灰都扬咯

腌臜,hetui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