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

世界里有你【良堂】

设定:年龄差一岁。小学三年级的两个娃娃

可爱团子语文小天才×皮孩子孟孟数学霸霸


「良堂大旗绝不倒!🤞」

YY成果,切勿上升

巴啦啦能量——圈地自萌


一下正文👇🏻


对于小学的记忆九良只记得零星几个,


成绩好且可爱的像洋娃娃一样的副班长,还有经常被说和副班是一对儿的大胖子正班长,学习好不说还是校务处学生大队的中队长!


另外两个是转学之后竟然还是同班的同学


以及对于学生来说最难忘最亲切的那个人“同桌”



“他你还记得吗,特别搞笑的那个男生。叫。。叫罗同,我还和他同过桌呢“九良指着相册上一个黑黑瘦瘦的小男生


“哦哦,他呀,我记得他还把你打哭过呢“孟鹤堂也想起来了,想起白胖白胖的奶良被欺负的撅着小嘴眼睛红红的样子太可爱啦,不由得笑出了声


九良看见孟鹤堂的笑还以为嘲笑他,大声狡辩


“谁说是欺负了,我也有打他好不好!”


当时欺负奶良的是一个黑瘦的小个子男生,可那时的九良却白白胖胖,随便打一下手臂上就红一处青一处的。


小九良的力气小再加上握紧的拳头上还是肉肉的,打下去根本就是用棉花弹了一下一样。


小学生嘛打架都是回合制的,你打我一下我也打你一下,这样的打法九良怎么能不吃亏。


最后就只能气鼓鼓的委屈了


小学的他们刚开始并不是同桌。


九良坐在第二排的右边,因为孟鹤堂稍微高一点所以总是坐的比较靠后好像是第五排反正在左边,但他们是一组的


所以孟鹤堂老是能够看到九良,被欺负的样子,上课坐的笔直的样子,犯困的样子,认真写作业的样子,还有,,被数学老师罚站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九良真的是个数学喳喳” 这是孟鹤堂的主观想法,因为他的数学一直是年纪名列前茅的,但他只嘲笑九良


“你才是喳喳”九良一本相册砸在欠欠的孟鹤堂的头上


“打死你都不多!”(参考百鸟之王周文王样子)


“你语文还不及格呢!要不是我你准少不了挨打”


“我现在也没少挨打啊”孟鹤堂揉揉头怨气丛生




当时两个偏科极其严重的小朋友,这么也想不到经历了那么多突如其来的别离,但最后还是能够碰到一起是作者多么想磕糖啊(不是)是多么天定的缘分啊~


后来孟鹤堂老是和妈妈说他坐的太远了,被前面同学挡到看不到黑板。


而九良呢,老是和妈妈哭诉同桌太凶猛老打人。


班主任一看,两个偏科的小朋友正好放在一起互相学习学习


然后孟鹤堂便如愿以偿地搬到了奶良身边,九良也终于摆脱被欺负了


九良第一天看见孟鹤堂地时候就觉得他眼睛好漂亮又大又有神,不像自己眼睛小小的脸上还好多肉。

但好看归好看,经历了上一届同桌的摧残如今对身边这位好感度也没高到哪里去

所以第一天九良便在心里形成了一道隐形的三八线

“要是敢超过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瞧瞧”九良皱紧了小眉毛想到,手里的笔握地更紧了


换同桌的第一个上午九良都心不在焉的,小眼珠叽里咕噜的转就是为了随时盯着桌子上那道三八线有没有被侵略


孟鹤堂今天可没心思去调戏他的新同桌,因为今天早上是有数学和语文课


待~~续~~

吧~~



真· 新手· 试水文

有喜欢的话就

“点个红心吧~🌺”

“评个论吧~”


没有的话就

就,,,


不更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