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

图源:水印

指路👉🏻视频 

#互相喜欢,但迫于压力不敢公开#


 “我是队长!稍微拿的多一点嘛,对不对”  一位早已被架空小孟孟的垂死挣扎发言

“是啊” 九良静悄悄在旁边看着他孟哥无力又想挽回什么的解释,毕竟就是他带头架空哒


小孟孟解释完之后便看向旁边的罪魁祸首,话锋一转


“他是什么呢”拍拍九良敦实的肩膀,要开始作妖啦


“他队副“   哈哈哈哈低我一阶儿,小孟孟暗暗得意起来

 

“队副,,,是队长的,,,呃,,”  嗯?这名儿听着怎么这么奇怪

小孟孟眼看着下面的老娘们开始骚动起来


lnm: “夫人!”此起彼伏 


九良一脸平静实际心里早就炸开花,心里几万个小良良举着“良堂大旗”在喊“夫人!夫人!“


可孟哥急了心想“完了完了,小心思要被发现了!周宝宝可不能毁在我身上”

小孟孟眼见的开始慌张,招招手想让她们停下那个危险的想法


lnm: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慌忙否认,小孟孟0.5核的大脑忙碌的转动着


这可咋办!然而却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让他无比后悔的话


“哎,你们不嫌脏,我还嫌脏呢” 嘴比脑子快,小孟孟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这话也太伤人了吧!这下更慌张了,根本就不敢回头看周宝宝


而九良呢

孟孟的那句话真的是瞬间将他内心的小人儿给拍扁了

呵,嫌我脏啊


莫大的委屈涌上心头,赶紧低头把玩手里的扇子


可那一瞬间的瘪嘴出卖了他的心情

毕竟是在台上,九良向来最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此刻的九良手里把玩着扇子可内心却真真是如死灰般凝重

 

再看孟孟,极力想挽回“你们可不能这样啊,栽赃我嘛这不是”

啊啊啊啊孟孟内心已经崩盘了,越说越错


周宝宝没听见吧,肯定听见啦,呜呜呜~~


害怕地眼神都不敢往周宝宝那边瞟

 

“他呢,是队副,就是副队长啊”

 

边说边手舞足蹈起来 拍怕周宝宝

“只要我动作够大,这事儿就能糊弄过去!!”


节目还得继续九良也迅速调整好情绪跟着孟孟的节奏走


可心里就是气不打一出来啊

 

“没有!“ 可担不起这个称号,九良暗暗较劲

 

“我,我,我,我给立的我给立的“

“副队长,我管他叫副队长“孟孟紧张的开始结巴起来

 

“呵,我这副,是队长封的“九良现在可一点儿都不想搭理他,这个队长可高攀不起哦

 

傻孟孟天真的以为糊弄过去了呢,尴尬紧张加上洋洋得意就开始仰头傻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哎呀,就这么点儿小权力,全用我搭档身上了“


看着傻呼呼的孟孟,九良的气好像又消了一半

 

‘哎呀,哎呀,真是败在你身上了“

“不行,不行,还是好气“  两个小人在九良的大脑仁里疯狂较劲

 

又是不安生的撅傻孟孟的一场“鏖战“

 

下台也是一场“鏖战“~~~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的全部拉黑,打嘴嘴!!!







评论

热度(19)